close

小遊記part2 

 

逛完美瑪黑區後決定先回hotel  check in 

繼中午被詭異料理給雷到以後

我和朋友就各買了隻雞腿回飯店啃 

我們想說雞腿這種東西一定部會難吃到哪裡 

而且一隻1.5歐算很便宜了~~

果真滿好吃的 在法國生活久了就越來越容易滿足

幾乎沒搭地鐵的我們一直走在-2度的巴黎街上

加上早起搭地鐵 所以我已精疲力盡了

吃完沒多久 就突然就睡著了 哈哈

朋友還說我還打呼 !!!!!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會打呼!!!

超級受挫 我不想打呼~~~~

小歇一下後 我們決定前往艾菲爾鐵塔看日落 

我們這次搭地鐵 

買了10趟單程票 (Carnet de 10 ticket)

不限定人 也沒限定日期 很方便

一次買10張比較優惠 只要14.1 (2015/2月價錢)

如果是六日來的話可以買周末票更便宜!!!!

 

  20150201_005258.jpg

 

可以從兩個地方觀賞 

一個是戰神廣場一個是夏樂宮(Palais de Chaillot)

這次我選擇從夏樂宮

因為不用轉車比較方便

站名是Trocadéro 

只要跟著捷運裡Tour Eiffel指示走就可以了 

出來看到鐵塔後一直往鐵塔方向走

會經過塞納河 也就是左岸 

今天天氣不好 拍照都有點暗暗的 

 

 SAM_0969.jpg

可以在左岸邊喝咖啡 

(但其實覺得河黑黑髒髒的 很像淡水河 哈哈 )

SAM_0971.jpg SAM_0973.jpg

 

從鐵塔下面往上拍 這次天氣太不好了 決定下次再登頂!!

由250萬個鉚釘連接成的鐵塔真的太強了 

這次來巴黎兩天深感佩服他們的設計細胞 

從小細節就可以看見他們如此細膩

可能就是從容不迫的精神才能讓它們設計出世界偉大建築物之一

 SAM_0975.jpg

結束艾菲爾鐵塔後

前往一家朋友推薦的可麗餅餐廳  Crêperie Josselin 

八點抵達餐廳 外面仍在排隊

可見算是厲害的餐廳 

( 在台灣看見排隊的人潮也不一定代表是餐廳厲害 )

 

SAM_0980.jpg

我們一人點一個鹹的 再一起點一個甜的

還點了一瓶蘋果酒 

鹹的可麗餅價錢大概落在8~9歐

下面是鹹的的 我點了羊奶起司 

賣相真的很差 煎的超級焦

有時吃起來會苦苦 

不推羊奶起司

因為只有前五口會覺得好吃

五口之後就開始很膩 no good   

朋友點有培根和蛋的 賣相好超多 但是我忘了拍照 

其實這一個也是滿堡的

SAM_0982.jpg

 

 

甜的可麗餅 

焦糖口味 裡面還有香草冰淇淋 

好吃但是好甜 吃一兩個剛剛好 

SAM_0984.jpg

蘋果酒 酒精濃度只有2% 

所以喝起來有點像汽水 甜甜的 

很順口很好喝 大推  

SAM_0985.jpg

 

據說法國人吃可麗餅就是要配蘋果酒 

所以當然要學一下法國人 點蘋果酒來喝喝看 

 

 

 

 

 

SAM_0986.jpg  

 

 

店家資訊 

Crêperie Josselin 

地址 : 67 Rue du Montparnasse  75014 Paris
 
 
 
小插曲
 
巴黎鐵塔附近會有超多黑人在賣鐵塔吊飾
小的我看過有最便宜的10個1歐
也有大的 只是都不會顯示價錢
 
 
 tower  
 
在要去可麗餅店的路上
朋友很好奇會bling亮的鐵塔多少錢
於是我們就問了某個黑人
他說10歐一個 滿足我們好奇心後便說了謝謝離開
沒想到黑人就開始纏上
說不然我們開個價 
我們就說我們其實沒要買 只是好奇多少錢
他就一直叫我們開價 我就隨口說了5歐
他說7歐加兩個小鐵塔
我說太貴了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句後 
他就說好5歐 朋友很厲害發揮台灣殺價精神說那再加一個小鐵塔
於是我就花了5歐買了一個會bling bling的鐵塔 加上三個小鐵塔吊飾
付錢後 黑人其實很不爽 可能覺得我們很難搞哈哈 
但是!!!!!  我們一開始也沒逼他賣  
只是問個價錢 他就一直跟著我們 
覺得很有趣 哈哈哈
下次去直接殺3歐搞不好也可以成功
每次想到都覺得很好笑 
 
 
 
 
 
幾天後還有part3 巴士底市集  聖母院 冰淇淋分享喔 
  
arrow
arrow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